a rose and a flower

entp-A 我是变态!!! 盗笔雷瓶右(除邪瓶) 其他圈子基本上都杂食咯~

“赛博魔术师会梦到电子怪盗吗?”Bl(1)


  

  

赛博魔术师会梦到电子怪盗吗?

  

  

避雷:

  

年上

  

年龄差12岁

  

怪盗×魔术师


28岁温文尔雅怪盗与16岁古灵精怪魔术师莫名其妙的故事……

  

略欢乐向

  

可能有点双变态属性

  

故事走向不定

  

道德感强的不适合看

  

含:微量血描写,粗口,低俗发言

  

  

  

文笔烂,轻点骂……


                                                        

注:本文纯属扯淡.

  


  

                                                          


“你在犹豫什么呢,怪盗先生?你现在已经别无选择了哟。”白发的魔术师微微一笑,天真的表情和他自己说出的话毫无关系。


“我在思考,把自己的把柄交给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少爷,是否合理?”比他高出一截的男人头戴兜帽,十分尴尬却仍然保持着笑容。


这小孩怎么要我衣服啊--?!


魔术师的更衣室,小小的一个空间,站着两个人。这俩人很明显处于对峙状态,只不过现在从表面上看来应该是谁也斗不过谁。当然,实际上当然不会如此。


萧墨怪盗在发出预告后又一次大摇大摆地取走了封于水星大厦大楼顶端的项链--维纳斯之吻。


可惜现在这位一向高调行事的绅士正处于劣势,身后追上的警察穷追不舍,这时偏偏却出了一些意外,情急之下只能躲进魔术师先生的更衣室,谁能想到竟然运气这么好?和年轻的魔术师撞了个满怀。


“想让我帮你吗?可以是可以,但什么都得有条件。”


怪盗先生表示,这位魔术师一开口,他不详的预感就遍布全身了。


就在这天,怪盗发布预告的同时这位年仅16岁的天才魔术师就把表演地点选在了水星大厦下。


你别说这小孩还挺有商业头脑,光是来看怪盗的就不占少数,更何况魔术师本人也很有名,结合上怪盗的预告,简直可以赚得盆满钵满。现在这整整一块全是人,维护秩序的保安不在少数,可以说是四面楚歌。


就像魔术师说的,怪盗已经没有选择了。


“我能怎么办呢?任您处置。”萧墨就这样,败下了他身为怪盗的脸面,把黑色的兜帽往后一掀,露出了一头桀骜不驯的黑发。


“真识相。”年仅16岁的魔术师高兴地点点头,再次语出惊人,“把衣服脱了。”


???


我竟然天真的以为他会要维纳斯之吻。


有话好说,脱我衣服干啥啊!!??


“……小少爷,你不会有什么怪癖吧?”怪盗的不理解已经溢出了言表,要是传下去这两个不规矩的人在更衣室里做不规矩的事儿,那不知道要传出多少奇怪的谣言。他自己倒没什么关系,但是这位魔术师,就别想做生意了。


“我让你脱你就脱呗,哪来那么多废话?还有,我提醒你一句话。”


“您请讲?”


“别惦记你的维纳斯之吻了,假货。就是为了引你出来放在那儿的。”白发魔术师一手手握小棒,挑起怪盗的衣服下摆一手把玩着自己的头发。


“……?”怪盗感觉自己遭到了侮辱,主要不是因为维纳斯之吻是假货,主要是因为自己平日那高调的衣服下摆正被人戏谑的掀起。


“你怕什么,我只不过喜欢你的衣服。”魔术师调笑道。


你从哪里看出来我怕了?


“行,小少爷,你要是想要。”


天生的反叛意识在不合时宜的时候出现了。


“噗嗤,逗你玩的~怪盗先生真有意思。”


                                                                                                                                      


台上的白发魔术师正表演着技法,台下是一群各怀心事的观众,他们在看表演的同时又时不时向头顶的大厦看去,想要抓捕一点信息。


“大家看,这是一枚戒指。”魔术师不紧不慢的发言,也不顾下面有几个人是在真正的听。


“现在我将它压碎。”


他的言语唤起了许多观众的注意,目光聚焦到一个点上。他轻轻一握,手中的戒指便消失不见。


“呀,到哪去了?”


台下响起掌声,起哄声像是一阵一阵的浪潮。


“哦,找到了!”


正当所有人尝试在他的手中寻找戒指时,他的手掌一松,一串闪闪发光的项链凭空出现,在舞台的灯光下宝石反射倒映着迷人的紫光。


魔术师一脸戏谑地望着所有人。


“怎么是维纳斯之吻啊!”


“是维纳斯之吻!!”


“怎么会在他手里?!”


正当台下一片哗然,观众席背后的音箱却突然响起一个运筹帷幄的男性声音。


“Goodbye Everyone~”


说着,那人的手中突然出现了几秒前还在魔术师手上的项链。


“是怪盗!”


“他又跑了!!”


台上的魔术师两手空空,他抬起帽子,向月光下的怪盗做告别。


怪盗飞过来一个飞吻,除了一个媚眼什么也没留下。


--一次简洁明了的致谢。



这就是怪盗和魔术师的第一次见面。


事实上,魔术师并不想要怪盗的衣服,只是逗他玩玩。


看着翁中之鳖强装镇定不是很有趣吗?


                                                            

                                                                                     


再次见面方式又是无比的尴尬,不过尴尬的换了个人。


那人听到脚步声,似乎要抬起手来作防御状,但看出来人是谁后就怏怏的放下了。


不算熟人,但应该不会害我。


“……晚好,萧先生。”


极其敷衍的问好,笑都懒得笑一下。


“小少爷,你到底是怎样才能把你搞得这么狼狈的?”


楼道里充斥着铁锈味,很显然,疲乏的魔术师不太想跟其他人交流。


他一个人坐在楼梯转角,休闲装上会染上斑驳的血迹和肮脏的灰尘,本应该白色的头发上脏兮兮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这使他看起来像一只落难的白猫,和他穿上演出服时跋扈的样子一点都不像。


自从上次之后,萧墨想过很多与这位魔术师再见面的场景,但千算万算想不到,这家伙竟然自己作成这样。


“您这是被寻仇了?”怪盗毫不犹豫的撕下自己休闲外套的一块布料,作成条状后蹲下来检查这位魔术师的伤势。


“……要怎么样随便你。”


不正面回答,那多半是了。


“腿给我看一下吧。”


“过来干什么的?” 魔术师终于开口说话,语气里没有往日表现出的轻浮,满满的全是冷漠,要是他有力气,可能马上起来把人赶走了,但似乎是身体难受的厉害,也懒得装得像个人。


萧墨是过来探查地形的,下个月的目标定在这座建筑,但这件事情还得斟酌一下要不要告诉这位魔术师。但他现在这个样子,应该也不会追问。


“我是来救你的行了吧。”怪盗很显然不太耐烦的敷衍了一下,手上自顾自的把魔术师腿上血色的布轻轻地扯下来。


“我这么狼狈的样子还没被人看见过。”


“……你把我救了,小心我好了杀人灭口。”


“你敢?”怪盗看着这家伙口出狂言,突然报复心起,“16岁要负刑事责任的。”


让你掀我衣服。


“……但精神病不需要。”魔术师开口。


“……你是精神病??”


萧墨认为就算这位魔术师真的是个精神病,也没什么违和感。


……看出来了。


“……”精神病磕上眼睛,好像不太想说话了,任凭怪盗怎么动作。


怪盗低头给他简单处理伤口。


【他没穿演出服,就不是魔术师,只是个普通人。】


【我也没穿怪盗的衣服,我也只是一个普通人。】


【普通人救普通人,这不是很正常吗。】


“多亏了你,我得任务终止了。”


怪盗把不省人事的小孩抱起来。


“……怎么还睡着了啊?”声音很小。


  

  

  

                                                                                 

  

                                                            


16岁精神病醒后只看到陌生的天花板。


他很想坐起身来环顾一下四周,但是他现在浑身酸痛,动都动不了。


“这他妈是哪儿。”


一口纯正的脏话。


毫无波澜的语气显示了他现在内心的悲愤。


艹,那个大我12岁的怪盗要是敢把我拎回家强了,小心我真杀人灭口。


“醒啦,小白先生。”


魔术师从来没告诉过别人,包括怪盗,他的名字,于是怪盗按照发色开始瞎叫。


“?!”一如既往毫无波澜的语气突然在耳边响起,把小孩吓了一跳。


哦不对,他现在跳不起来。


“小黑先生,您昨天晚上对我干啥了?”萧墨肯定也不是怪盗真名,不过是听着很像真名的假名,于是他也开始瞎叫。


“……”


坐在他旁边翻书的怪盗被他的脑回路惊到,故意沉默了一会儿后,猛然换作了暧昧的语气--


“……你猜呀,乖宝贝儿。”


“……我怎么不知道您能有这么恶心人呢。”


这样说多半是没干啥事了。


“……哈哈,您说您救我干啥呀。”


“养肥了下锅呗。”怪盗认真看书,没正常回答他的问题。


“……您现在就吃吧哥哥,16岁自愿不犯法的。”魔术师阴阳怪气道。


谁要你这种回答啊!


“……你不想要道德,我还想要呢。”怪盗不甘示弱。


这小孩怎么满脑子跑火车?


“这不我一无所有,只能以身相许了。”阴阳怪气就阴阳怪气到底,顺便暗示一下把我送回去。


“行了行了,16岁小孩别想着这种事,别看我长的帅就想占我便宜啊。”怪盗怎么可能听不出来这种暗示,不过反正当没听见就可以啦。


“……”您有事儿吧?


“算了,你好好养伤,我出去买点菜。”怪盗合上书站起来,魔术师才看到,怪盗平常扎着小辫子的黑发散下来落在肩头,显得很柔和。


我塞,突然好羡慕黑头发。


“还有,我看见那么大个半死不活的人往楼梯拐角一坐,然后我见死不救,那还是人吗?我只是个不起眼的小偷,不是见死不救的懦夫,本人罪不至此好吧。”他笑着一边说话,一边给自己身上搭了件外套。


好吧,他竟然出去买菜了。


                                                                                    

                                                       


这种事情受的伤挖深点简直要牵扯黑帮,加上怪盗的身份,不太好去医院。


而且很巧的是,小黑大学学的是临床医学。


至于受伤的原因,小黑没问,小白也就不说。


两个人呆在一块儿一点羞耻心也没有,小黑28岁,小白16岁,差了12岁但啥都说,上至哲学理论下至黄色笑话,俩变态越说越投缘,加上第一次见面的结局比较友好,要是外人看着,关系跟好兄弟一样。


于是怪盗就照顾了魔术师整整三个月。


对,盗取预告都不发了。


算是救命恩人。小黑如是想。


你学的临床医学,毕业了去当贼?!小白如是想。

  

不对啊,你能考上大学还去当贼???

  

  

  

  

  

tbc.

评论

热度(1)